未识iris

杂食,缘更

【王柔】千里奔赴


“嗯?荣耀日报?”
“哦,那个呀,好几年以前的了,当初我拉你看你非不看的。”陈果想了说。
“这张报纸你还要吗?”唐柔摸了摸有点泛黄的纸张。
“拿去吧拿去吧。”陈果说。
唐柔有些小心翼翼地翻开报纸,映入眼帘的依然是微草战队的王杰希,只不过比起封面那一张小了些而已。
“对战大神,新人以一打二全胜?”唐柔不禁喃喃道。
唐柔早已不是对荣耀不屑一顾的小白,此时的她自然明白这战绩是多么耀眼。只是自己什么时候能做到这些呢?况且这也不是这人的极限吧?他那时才十八岁啊,处于上升空间大的时候。自己呢?在网游里打爆几个菜鸟便沾沾自喜。想到这,唐柔有些懊恼地叹了口气。

“小唐小唐,快来陪我下本。”
“好,马上就来。”
“怎么?那张报纸惹你生气啦?”陈果望着走过来的唐柔,纳闷道。
“没事了,只是意识到自己需要更加努力才行。”唐柔说完打开电脑登陆自己的帐号。
“小唐,加油!我看好你。”

寒烟柔:你什么时候有空跟我打一场?
王不留行:怎么突然想跟我PK
寒烟柔:想看看你现在到了什么程度
王不留行:好,今晚六点,竞技场

唐柔终于等来了这一场,这场PK没有悬念,很快唐柔便败在王杰希手中。
唐柔一言不发,呆呆地坐在那里。虽然心里早已有了结果,但感受到与他的差距仍是有些难过。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疑惑地看着一言不发的唐柔,这姑娘今天有些反常。
“不知道有生之年我能不能追上你。”唐柔伸手顺了顺头发。
“你很有想法,但目标却是错了,你应该跟小杰比,年轻一代的潜力总是无限的。”王杰希说,“别想太多,专注于眼前,你的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。”
唐柔想问那你呢,你为什么要放弃魔术师打法,却说:“那我可把目光放在高英杰身上了。”
“我相信小杰,也相信你。”王杰希说。
“好。”唐柔应了一声。
“我下线了,你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“晚安。”唐柔的脸有些红,心想他的低音真犯规。

王杰希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。良久,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起身穿上了外套。
王杰希拉开椅子,坐了上去,接着打开电脑,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舞动。没过多久,一封新邮件便写好了。王杰希扫了眼内容,点击发送,随后又留了张字条,便离开了。

陈果难得起了个早。
“王……王杰希?”陈果有些不敢相信。
“嗯,我找唐柔。”王杰希望着空无一人的网吧,摘下口罩淡淡说。
“哦,她刚刚睡下了。”
“能让我看看她吗?”
“这……行吧。”陈果起初有些迟疑,但直视着王杰希那双眼睛竟说不出拒绝的话,末了有些自暴自弃地说,“你跟我来。”
“这个就是小唐的房间。”
王杰希推门缓步走了进去,最终停在了唐柔的床前。
唐柔睡得很安详,脸上带着笑意,像是在做什么美梦。
王杰希伸手摸了摸她的发梢,帮她理了理被角,他低头看了眼手表。
“走了。”王杰希轻声说。这一声也不知道是说给睡梦中的唐柔听的,还是站在房门外的陈果。
陈果目瞪口呆地目送王杰希的离开。

“老板,早餐买好了。”叶修提着早餐喊。
“来了来了。”陈果急匆匆地下楼。
“微草队长王杰希跟咱小唐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陈果戳了戳叶修。
“前段时间我当微草那帮小鬼的陪练,他们打赢了小唐才能跟我打,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吧。怎么了?”
“王杰希刚刚来看小唐了,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就走了。”
“哎,他可不容易啊,微草真是一刻也离不开他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“有这么认真负责的队长也未必是好事,整支队伍都压在他肩上了。”
陈果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“我看小唐昨天的反常,八成就是因为他了。”
“是啊。”
“那小唐以后会去微草那边吗?”陈果有些紧张。
“她并不适合微草,王杰希和她处久了,想必现在也看出来了。”
“那要不要告诉小唐王杰希来过啊。”
“人家小两口的事还是少插手吧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