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识iris

杂食,缘更

车前子相关原文(不全)

野图BOSS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先来后到的道理,但这个车前子就喜欢扯些有的没的。

此时,第十区会长车前子的角色视野里,出现的正是这几个人在野外打怪的情景。但车前子看得有些心不在焉,准确得说,他有一些惶恐。

此时他坐在这里,控制着角色,但是他的身后,可是站着一位真正的大神级人物。

王杰希,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,上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,赛季最有价值选手。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上领跑,是力压蓝雨夺冠呼叫最高的队伍。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,职业魔道学者,以诡异多变的操作和打法著称,在圈中被誉为魔术师。

车前子向公会上面报告了第十区目前这种高手压制各公会的局面,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惊动到这么大的大神,居然亲自跑来要看看这几个27级的小角色。

此时站在身后,车前子只觉得压力非常大,操作角色都有些极其不自然。车前子惦记着自己怀里的那个精准笔记本,那是微草去年夺冠后发行的周边纪念品。车前子得知这大神要过来,连忙带了本子过来准备讨个签名的。

可在见到大神后,和那双明显有差异的大小眼一对视,车前子立刻紧张得什么都忘了。此时笨手笨脚地操作着自己角色找到君莫笑等几人给大神看,这才想起签名的事。

怎么开口呢……车前子正思量呢,突然听到身后人说道:“你有消息。”

“消息?”车前子已经呆头呆脑到连这个词都要反应一下是什么了,半晌才回过神,自己的角色有消息提示。翻开一看,却是一些无聊的闲扯,连忙关上不理,稳稳地把视角对准君莫笑那几个人。

君莫笑、包子入侵、寒烟柔。

此时在埋骨之地练着级的是这三人,除此以外还有田七和月中眠,这两人却是连车前子都看不上,视角里基本能省略就省略掉了。低级阶段,技能少,打法单一,判断一个人的水平比较不容易。比如车前子他们,就完全摸不清君莫笑这些人到底强到什么程度,但是后面这大神那可不一样,如果连他都看不出来,车前子真不知还能去指望谁了。

“一叶之秋的打法。”静静地看了半晌后,王杰希突然说话。

“哪个?”车前子不由自主地问道。

“两个都是。”王杰希说。

视角中用着寒烟柔是战斗法师,君莫笑却也是用着战矛使着战斗法师的技能。

“这个君莫笑是散人。”车前子说,说完就后悔,这太废话了,杰希大神会连这都看不出吗?

“嗯。”王杰希却是应了一声。

“一叶之秋的打法,有什么特别?”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。

“没什么特别,最土的打法。”王杰希说。

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!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,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!

“这个流氓呢?”车前子继续请教。

“这个流氓……”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,“好听点叫随心所欲,难听点叫乱七八糟。”


“他们操作都挺强的吧?”车前子说。

“嗯。”王杰希应了声,对于普通玩家来说,这三个角色的操作水平都的确已经够称上一声“强”了,哪怕是那个完全不存在合理性的流氓。

“不过只是这样看打小怪,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了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那怎么办?”车前子问。

“你的账号借我用一下,我来和他们打声招呼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啊!”车前子连忙起身让座,这一声“啊”惊喜交加。惊得是杰希大神居然会因为这三人亲自出手,喜得则是自己竟然有近距离观看杰希大神操作的机会。要知道就算是去比赛现场,也绝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欣赏机会。

王杰希上前坐下,随意地敲了敲键盘,甩了甩鼠标。车前子知道,职业选手都是有自己习惯的键盘和鼠标的,这随便玩玩随便不用太在意,但肯定也会有些不习惯。

随后王杰希打开了键位设置,扫了几眼后“咦”了一声:“和我一样?你学我啊?”

“是啊,您是我的偶像啊!能麻烦您一会儿给我签个名吗!!”车前子总算找到机会很自然地说出了这话。他的职业正是王杰希最擅长的魔道学者,而键位设置也是完全模仿王杰希。

“用着辛苦吗?”王杰希问。

“还……还好。”车前子说。

王杰希却也没什么,推了推鼠标键盘,屏幕中的车前子已经飞快朝着正在练级的一行五人冲了过去。

车前子的主人,真正的车前子,此时站在王杰希的身后已是目瞪口呆。半空中,瞬息之间竟然交换了如此多的操作,到最后吃亏的居然还是杰希大神。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什么人物?

王杰希操作着车前子跑远后,当即起身把电脑又让还给了真车前子。车前子望着大神,希望能听到点结论,结果王杰希却是一言未发。

车前子心中忐忑,他是眼看着王杰希是有些不敌后抽身闪人的,不知大神此时心中是否会极其不爽。

“签名签在哪?”王杰希忽得开口。


“啊?”车前子一怔,猛然反应过来,连忙从怀里掏出被自己捂得温热的周边笔记本。笔记本的封面上绘着的正是一个斜坐在扫把上的魔道学者,旁边四个签名体的小字:王不留行。

王杰希接过后笑了笑,等着车前子那里手忙脚乱地又翻出笔来接过:“签扉页上行吗?”

“行,行……”车前子忙应着。王杰希刷刷刷几下便已经熟练地签好,递还给了车前子:“走了,再见。”

“啊……大神……”车前子这一瞬还是忍不住叫住了王杰希,“这个……”他指了指屏幕,却是想知道王杰希一试之后的结论。

“那个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操作虽不错,但还是新人,意识经验不足;那个君莫笑……散人暂时还是试不出深浅,你也看到了,是他在压制我,而不是我压制他。我想去试他,现在恐怕反倒是被他试出我来了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他知道你是谁?”车前子觉得难以置信。

“呃,或许吧,看他的眼力了,但至少肯定知道那不是你。”王杰希说罢,朝车前子挥挥手离开了。

这到底都是些什么怪物啊!车前子坐回座位的时候还回不过神来。片刻后反应过来,连忙拉着自己的车前子跑得远远的。这连杰希大神都承认被压制,这君莫笑万一是追杀过来,十个自己也不够看啊!

可是,这人以后该怎么去面对呢?

车前子猛然想起这个问题,再回头王杰希早走得没影了。车前子郁闷,居然忘了请示一下这个问题了。

车前子听了一惊。这……难道是杰希大神刚才在君莫笑手上吃了亏,这是要组队回来报复?不至于吧?

车前子没有再去过多的揣摩。这杰希大神向来以出人意表著称,揣摩杰希大神的用意可有些不知天高地厚。不管怎样,说是因为刚才落了下风所以要来组队报仇,这个理由车前子接受不了。他无法想象杰希大神会如此的没气度。

这少年叫高英杰,是微草内部培养,据称是会继承王杰希使用王不留行的人。所以目前练习使用的角色也是魔道学者。车前子原以为点职业的魔道角色是杰希大神要的,但现在这么一看,似乎是给高英杰的。

在高英杰面前车前子却不会像见着王杰希时那样惶恐了,倒是高英杰站在那里,有些拘谨地东张西望着。

车前子拿了五张账号卡来交给高英杰,随后又拿了他的又一本周边笔记本出来:“小杰给我签个名吧!”

“啊!”高英杰拿了账号卡已经像是要逃跑了,听到车前子这要求,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脸也涨得通红,很显然,对于这种事他还没有什么经验。


车前子看到这五个角色上线时,就已经在默默地关注了,此时消息看得很快,一瞅是打听君莫笑去向,心下一惊,连忙回道:“不知道啊!”

“去打听一下。”肖云说着。

“哦……”车前子被支使着,顿时对这肖云很没好感。车前子对微草战队有些什么人是很熟的,使用战斗法师的,如果是微草的人,他当然知道是谁。此时脑海中一边浮现出肖云的嘴脸,有些不爽,却也只好在公会里让大家留意君莫笑的举动。

车前子现在也是惊疑不定。昨天之后,今天又是微草的副队长亲自出马,过来取走了一批账号卡。这前后一统计,完整的一个微草战队。微草战队这是要集体来第十区旅游观光了吗?车前子心里憋得慌,但又无处去说。这些账号卡因为都是有特别用途,相当保密,实在不能拿出来说。

傍晚看到这些角色一个个地上线,车前子也没敢去打招呼,只是到处乱走动着,希望可以无意间碰到这微草观光团。只可惜那段时间微草的选手们是在自由活动,根本没聚在一起。

直到八点多,君莫笑这刚一上线,立刻就有人来问君莫笑的去向。

“还是君莫笑?”车前子一怔,这君莫笑到底什么人物,全微草的人都跑来观光他?外星人么?车前子一边想着连忙在公会里让大家注意君莫笑。

片刻得到点消息后,一边回复那边,一边自己也朝君莫笑出没的地方跑去了。

流离之地很快到了,君莫笑是在任务,当然也没藏着掖着,很容易找到。车前子的人这时也溜来了,但没敢上去招呼,偷偷找了个不起眼的位置藏着。眼看这十一个角色到齐,知道这是真正的微草战队,心中澎湃不已,纠结着要不要录像。

车前子此时其实就在竞技场外呢!

这家伙从头到尾一直都在暗地里跟着看热闹,由于不敢接近,只是远远地观望,所以谁也没有发现。结果到了竞技场这里,却是不知道这些人进了哪个房间,无奈之下已经准备离开,谁想突然收到了烈火焰尽的消息。

杰希大神吗!!车前子当然知道这个角色是魔道学者,这个或者叶落乌啼,两个里总有一个会是王杰希。

车前子看了这发来的清单,连忙跑了一趟公会的仓库,把能有的都提了出来。随后联系了烈火焰尽,得知了竞技场房间,匆匆把东西送了过来。


材料一次一次地输了出去,车前子在一边看得只是心惊肉跳。此时他已经顾不上心疼那些材料了。反正是战队的人要走的,他有的交代。现在让他惊骇的是,战队11人,此时已经有6人败在君莫笑的手上了,这家伙怎么会这么可怕的?

“某小弟”指的是车前子,堂堂第十区的会长,在战队的职业选手眼里当然就是一小弟。连输十场!车前子现在是真的没言语了,君莫笑,这人的实力原来一直还是被小瞧了啊!这根本就是一个不该出现在网游里的角色啊!

现在是杰希大神上阵,微草战队最后的一线希望,车前子此时也是比谁都要紧张。自己支持的战队输得这么难看,他也很揪心呐!

至于车前子,此时只觉得眼花缭乱,头晕是他唯一的感觉。

“辛苦了,你那材料库存还有多少?”王希杰的烈火焰尽走上前时,正听到叶修在那问着。

车前子此时的郁闷可想而知,讷讷地也不知该如何回答是好。突然看到杰西大神的角色走了过来,连忙下意识地朝旁让了让。

“哦……”车前子应着。他们搞来的这些材料,大部分也是提供给俱乐部,最终也是为了服务战队,现在看杰希大神发话,那么车前子也就不怎么心疼了,反正东西本来就不算是他的。只是,这个君莫笑到底什么家伙,车前子却是越来越好奇了。看这人和杰希大神说话的口气,像是彼此认识,却不生也不熟的样子,这会是什么人?难道……

车前子此时一看微草战队的人又是全数观光来了,真是有苦无处诉,只能一边加强市场上的交易收购,一边祈祷着战队今天能给力一点,别输得没完没了。

不过……车前子又实在舍不得放弃和这些职业高手并肩一起的机会。这些可都是他大大小小的偶像,做梦都没有想象过会有一招一日可以这样接触到他们,和每个人说着话。

就冲这个,车前子硬是咬牙把这个提议给吞进肚子里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